阿弈

铠一,沙雕无脑小甜饼,绝不BE,主南东副西中

【铠一全员/聊天体】相亲相爱一家人

因为冷冷的聊天体所以有个这个脑洞,感谢授权 @冷樱谦爱谦爱冷 

铠甲私设主要来自前面发过的截图

有撞梗和借鉴群里聊天时的脑洞,很抱歉因为太散找不到具体出处,侵删

cp南东、龙鹰和(几乎看不出的)西中

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通过邀请进入“相亲相爱一家人”群聊

群管理修改你的群名片为“北淼”

北淼:?

北淼:这什么?

北淼:相亲相爱一家人……美真你这什么老年养生交流群?

美真:这个群名可是吾皇亲自定的!你有意见吗?

北淼:吾皇???谁???

子阳:前辈好!美真说的是帝皇铠甲的本体意识啦,加鲁博士最近给光影能量室加装了一个特殊的信息传导系统,铠甲们也可以通过网络和现实连接了!怎么样?棒不棒!

北淼:哇!博士那么厉害的吗?

加鲁:咳咳,不是我一个人做的,美真和东杉也帮了许多忙,希望通过这个方式各位可以和自己的铠甲多多交流,更加了解。

北淼:很厉害的技术了,科学家果然是世界的财富啊。

东杉:北淼你这个感慨……不知从何吐槽。

风鹰:哟!北淼?这不是我们小黑犀的召唤人吗?终于进群了呀!

北淼:小黑犀?

东杉:小黑犀?

炘南:小黑犀?

西钊:小黑犀?

坤中:小黑犀?

美真:小黑犀?

加鲁:小黑犀?

黑犀:风鹰你给我闭嘴!不要这样叫我!

风鹰:可你就是比我小了……我看看,一、二、三、四……七千多岁来着,我这样叫你有什么不对?

风鹰:你刚诞生的时候甚至不会走路,还是我教的你!

黑犀:……(闭麦)

坤中:七千岁……居然只是年龄差吗(/震惊脸)

雪獒:这个问题,我们还是不要讨论的好(/微笑)

地虎:反正我还是个宝宝( ̄へ ̄)

黑犀:楼上你清醒点!现在的你已经不是那个偷玩师父极光剑还会被摸头的小可爱了!想想上次恶作剧被师父逮到然后被按在训练场上的那一顿锤!!!

地虎:呜黑犀你不要叫醒我QAQ

炎龙:说到这我必须要发言,师父每次教训地虎时的力道,真的很控制了……

风鹰:噗……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,但不得不说,没看到师父揍你的现场直播,我真的很遗憾(不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)

炎龙:……行吧。

黑犀:啧,我觉得风鹰你是在作死。

雪獒:风鹰你再嘲笑炎龙,小心晚上……(算了地虎的召唤人还小,我闭嘴)

美真:我好像看懂了楼上想说什么,所以这是召唤人随铠?

东杉:。。。

炘南:@炎龙 @风鹰 两位?

风鹰:嗯哼哼~就是你想的那样~

炘南:啊祝福你们,我也会加油的。

美真:yoyoyo~说起来炘南大大好像还没有抱得美人归呀(/坏笑)

炘南:回复美真:多谢关心,快了。

东杉:还早!!!!!

美真:噫,某人恼羞成怒了

北淼:呵,信他?某人前两天还找我咨询钢琴定制的问题,我寻思他也不会弹啊。

炘南:@北淼 多谢你的情报。

东杉:炘南你闭嘴!还有北淼!你上次说的新技术的专利,不会向你们公司开放了(/微笑)

北淼:回复炘南:不用谢,记得弥补我的损失就是了。

炘南:回复东杉:看私聊。

西钊:吃瓜

坤中:吃瓜

风鹰:吃瓜

地虎:吃瓜

黑犀:吃瓜。

帝皇:呵呵呵 年轻人啊 真有活力

炎龙:师父……您怎么也来了……

帝皇:刚好有空就来群里看看 也了解了解你们的生活日常

炎龙:师父您辛苦了。

炎龙:对了,您方便吗?我把工作报告给您送去?

帝皇:可以 让风鹰一块儿过来 我有事交代他 不然他又一天到晚瞎晃悠

炎龙:好的。

地虎:(小声逼逼)可是,就算师父您给风鹰布置了新的工作,他还是会推给炎龙的啊

帝皇:地虎你自己去训练场做十组常规训练 雪獒去看着他 不许放水

风鹰:忍住笑.jpg

雪獒:……是的师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小时后

风鹰:好的师父在忙了,以我对他的了解我们可以浪至少两个小时,出来吧大家

坤中:呼……我的妈呀为什么帝皇大佬一出现在群里我就大气也不敢出,明明在虚拟训练室我也没这么虚的啊

西钊:扑面而来的窒息感,太强了

炎龙:虚拟训练室里你们看到的,只是师父这些年残留在光影石上的一些残念罢了,所以可能气场没那么强,至于直面本尊,明界还有不少新生的铠甲也还瑟瑟发抖,你们会觉得压力大也很正常。

美真:明界?还有新生的铠甲?

炎龙:回复美真:关于这个,我会把相关资料整理好交给ERP,方便后续合作,但希望保密,毕竟有些东西关乎整个宇宙。

美真:回复炎龙:啊啊好的,谢谢你们的信任!!!我们会把知情人控制在这个群里的。

炎龙:回复美真:嗯。

风鹰:@炎龙,那个资料交给我吧,你去忙其他事情,要不然今晚又要加班

黑犀:……说这句话,你好意思?

炎龙:回复风鹰:好,那你仔细点别出错,如果累了就歇一会儿再做。

黑犀:……行吧,我就不该问这个问题,也不该待在这个办公室,非要挤一张办公桌是什么毛病

雪獒:噗,你不是应该习惯了吗?

黑犀:还不准我吐槽两句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风鹰:呵,弟弟

子阳:呃,前辈?(可以这么叫吗?)到底多少岁了?

东杉:楼上我确定你在嘲讽我的铠甲幼稚。

子阳:我不是我没有我的意思是说风鹰铠甲心态年轻,这是好事

北淼:所以东杉你和炘南说完悄悄话了?

东杉:。。。

炘南:……北淼你一个总裁上班摸鱼好吗?

北淼:毕竟吃瓜比较重要。

风鹰:吃西瓜皮?

北淼:……你们怎么会知道这个梗???

炎龙:说起来,黑犀你不是一直在等北淼进群吗?

黑犀:啊!被你们一打岔我给忘了正事!!!@北淼 ,看私聊!!!

雪獒:完了,所以我说,别看鬼点子最多的是风鹰,真要论心黑,还得是炎龙哥。

炎龙:回复雪獒:我在你心里就这形象?

雪獒:回复炎龙:emmmm……

坤中:我没懂,为什么说炎龙心黑?

风鹰:这个问题嘛……楼上你知道铠甲里面的第一炎龙吹是谁吗?

坤中:呃……难道是黑犀?

地虎:当然是他,天天炎龙balabala,做啥事都要像炎龙看齐,恨不得把自个儿也涂成红色(啊十组训练终于做完了)

坤中:噗

东杉:这样的吗?我还以为他俩也和炘南北淼似的见面就怼,说好的水火不容呢?

雪獒:不不不,黑犀可是把炎龙当做偶像啊,怎么可能会怼

风鹰:我跟你们说,刚归队那会儿,黑犀天天和我们说,北淼这些年一个人摸索着学会召唤铠甲学会战斗不容易,心理阴影太大有些偏执不是孩子的错,让我们体谅一下,然后北淼和炘南约战之后,他的日常就变成了:我tdxtvjkvdyd北淼你个猪脑壳dtxgdstchjvbi

炎龙:其实我不怪他的

地虎:你当然不怪,毕竟心思都在趁着受伤占风鹰便宜上吧

雪獒:理论上,那叫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

东杉:。。。

美真:哇哦!

西钊:看了看上面的话题,我觉得我应该说点什么

雪獒:没事,该报的我都帮你报回去了

地虎:反正黑犀是个老实铠,随便欺负,和他的召唤人不一样

坤中:召唤人是个妖艳贱货?

西钊:回复坤中:你是真的不怕死……

北淼:……算了

风鹰:哟,回来了?黑犀爱的教育结束了?

北淼:还没……我来喘口气……

北淼:你们老实告诉我,黑犀是不是偷偷修了教育心理学?

地虎:噗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好大声

风鹰:显而易见的,黑犀又把自己代入了召唤人的沧桑老父亲角色

雪獒:没办法,揍又揍不到,只能语言教育一下了

北淼:为什么他连我抱着水影石被狗追的事情都记得住……

风鹰:这很正常,家长也会记得自己小孩最后一次尿床是什么时候(×)

北淼:……算了算了,就当是为自己做的孽赎罪吧。

炘南:回复北淼:抱着水影石被狗追?黑犀前辈有影像留念吗?

美真:忍住笑.jpg

东杉:忍住笑.jpg

西钊:忍住笑.jpg

坤中:忍住笑.jpg

北淼:(口吐芬芳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未完待续…(也许)

评论(20)

热度(1272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